第112章 马拉松的感激 (第2/2页)
马拉松张了张嘴,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沃特这段时间在改革,他当然听说了。
以前埃德加掌管的沃特几乎把所有的资源都倾注在七人队身上,二线超人类说到底不过是用来填补边角的工具人罢了,有也行,没有也行,从没真正被当回事过。
但现在不一样了。
新政策的推行让一小部分资源开始向下方倾斜。
而那些被倾斜的资源中,最受重视的,恰恰就是像他这样的极速者超人类。
速度快,实用性强,无论是救援、运输还是应急反应,都能派上大用场。
相比于那些只会打架的超人类,极速者在城市治理中能发挥的作用显然更全面,更高效。
马拉松之前就一直在犹豫。
要不要趁这个机会回去。
毕竟他对沃特没有什么好感,当年离开也带着几分心灰意冷的味道。
可现在风向变了,待遇上去了,发展空间也有了,说不心动那是假的。
然而他还没拿定主意呢,本杰明就亲自登门了。
这是什么概念?
本杰明是什么人?
是在沃特,乃至全世界都能横着走的存在,是能一句话改变一个超人类命运的大人物。
这样的人物,亲自来找他,亲自开口邀请他回去。
这份知遇之情,光是想想就让人胸口发热。
“先生,”
马拉松的声音有些发颤,那是发自内心的感激,
“想不到你...你这么看重我。”
他有些受宠若惊。
虽然没有办法挤进七人队,毕竟那个位置太遥远了,他想都不敢想。
但极速者超人类小队已经是二线中的天花板了。
而如果能够坐上队长的位置,待遇几乎可以和七人队平起平坐。
当然,这并不容易。
现任极速者超人类的队长是冲击波,能够和火车头比拼速度的存在。
想要从他手里抢过队长的位子,难度可想而知。
但是,最起码...有希望了,不是吗?
比起从前那种一眼望到头的灰暗人生...
现在好歹有一个值得拼一把的目标摆在他面前了。
哪怕机会渺茫,也终究是个机会。
本杰明伸手拍了拍马拉松的肩膀,
“好好做一名超级英雄,马拉松,”
本杰明的语气平静,却透着一股不容置疑的严肃,
“从今往后,把你他妈那些不良嗜好戒掉。
否则,在执行超级英雄任务的过程中,比如送急救伤员去医院这类争分夺秒的事,很容易出问题。”
马拉松的表情微微一僵。
谁不知道他是个瘾君子?
被七人队踢出去之后,以前他浑浑噩噩地混日子,不在乎别人怎么看,可现在不一样了。
如果真的要回去,真的要以超级英雄的身份站到公众面前,
按照现在沃特的规矩,那些乱七八糟的嗜好,确实必须彻底割掉。
这些其实马拉松也听说过。
他心里有些打鼓。
戒掉一些不良嗜好...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可转念一想。
他可以重回沃特,可以获得比现在低谷期,更高的名利,更多的尊重,更光明的前途,还有眼前这个男人的认可。
这可是来自士兵男孩的赏识!
对马拉松来说,士兵男孩这个名字本身就意味着某种信仰,是他从小到大在电视上看着,并且在心里崇拜着的存在。
被偶像亲自邀请,
然后又被偶像拍着肩膀说“好好干”,这种分量,足以压过所有犹豫。
马拉松郑重地点了点头。
他很感激士兵男孩。